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组织相关企业单位深入防汛一线开展慰问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8-02 浏览次数

自进入汛期以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三友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坚守在联点的钱粮湖垸一线,用行动指挥、用身影说话。党组成员彭坚常驻联点堤垸,全力协助君山区干部群众开展防汛工作。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自7月9日起轮流进驻堤垸24小时值守,现场参与防汛查险处险,与当地干部群众并肩奋战在一线。

近日,市财政局还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倡议,动员号召相关企业单位参与,上大堤、搞慰问,为一线防汛干部群众提神鼓劲、加油助力。

7月24日,岳阳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湖南农信担保岳阳分公司分别筹集资金1.995万元、1.1万元,向钱粮湖镇捐赠了一批防汛物资,其中矿泉水440件,方便面186件,八宝粥156件。岳阳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日升、湖南农信担保岳阳分公司董事长熊建伍亲自带企业领员工前往钱粮湖垸防汛一线进行慰问,并将物资分发到防汛值守点。

7月27日,岳阳金图腾土地房地产评估公司董事长杨银辉代表企业,向钱粮湖镇捐款人民币两万元。“一线干群日夜值守,才换来了我们后方群众的安全,看着他们奔波在堤上,我们企业总想着为他们做些什么。”7月8日做了胆结石手术的杨银辉至今还插着手术时留下的引流管,但他却毫不在意,“就是个小手术,没关系。再说,企业本来就是为社会服务的,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杨银辉2002年入党,到现在已有18个年头,他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家乡人民有困难,我们一定要帮一把的。”

近日,巴陵石化运输有限公司、俊昇伟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和致公党岳阳市直三支部等单位陆续赴钱粮湖镇开展了防汛一线慰问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