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李为带队赴平江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3-31 浏览次数

近日,市政府副市长李为率市财政局、市城投集团到平江县大洲乡民主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三友,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李向阳陪同督导。

    近年来,平江县大洲乡民主村在市财政局、市城投集团精准帮扶下,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种植、养殖、光伏发电等产业,全力促进村民就业,带动村民脱贫致富。全村建档立卡户112户437人,目前已完成脱贫109户,430人。道路拓宽、农田水利、绿化美化亮化等民生项目也相继完工,村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李为一行冒雨入户走访慰问贫困户,察看村容村貌建设,详细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情况,并在村部组织召开了现场办公会。

李为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瞄准目标,精准施策,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扶贫工作队要按照扶贫工作方案,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引领村民实现共同富裕。

邹三友在发言时表示,市财政局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紧紧围绕扶贫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坚定不移落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完成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工作计划,助力民主村早日实现脱贫目标。

邹三友还前往平江县城安居小区看望了结对帮扶异地搬迁对象钟随均一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