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学雷锋纪念日”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3-06 浏览次数

疫情期间,我市采供血面临严峻形势。正值全国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牵头,组织各基层党支部的党员以及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一场无偿献血活动。

为避免人员聚集,预防采血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潜在风险,献血活动采取分时、分批的方式进行。在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下,献血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市财政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40名党员干部职工无偿献血13500毫升。

这次无偿献血活动中,党员占到90%以上,平均年龄不到40岁,既有局领导和部分科室单位的负责人,也有刚参加工作的年轻同志;既有机关干部和市融资担保公司职工,也有机关后勤保障人员。有的同志连续加班加点,献血后顾不上休息又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有的同志曾经多次参加献血,每次局机关组织献血活动都能积极参与;有的同志现场体检结果不理想,留下遗憾的同时坚定地表示会采取其他方式奉献爱心……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大家义无反顾地撸起袖子、献出热血,汇聚起新时代财政人的浓浓爱心,展现了财政干部热心社会公益、甘于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