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爱心义剪助力市财政局机关疫情防控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2-27 浏览次数

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机关人员理发需求,助力机关疫情防控,2月27日,致公党岳阳市委市直一支部携手八百伴、标榜美容美发8名专业理发师在市财政局开展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前,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李向阳亲自督促办公室制定活动方案,拟定活动通知,确定活动场地,落实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措施。市财政局副局长、致公党岳阳市委副主委陆敏刚发挥民主党派社会服务优势,积极联系八百伴、标榜美容美发相关人员,争取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在我局开展。

活动中,市财政局办公室、绩效管理科全程参与活动组织实施,建立报名预约、分区管理、排序叫号机制,确保了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有序开展,展现了财政机关文明形象。

8名爱心义剪志愿者不惧寒风,不辞辛劳,3个小时内为市财政局机关在职干部、离退休老干部、机关和物业公司劳务派遣人员及部分院内业主共186人完成理发。尽管机关篮球场、门球场的春风中带有一丝寒意,但志愿者热情服务,让大家感受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心里却是温暖和感动。

八百伴美容美发袁总、标榜美容美发严总也同声点赞:市财政局为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细致考虑、精心安排、优质服务,整个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机关单位的文明风采让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更暖心、更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