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 岳阳财政在行动——市财政局:深入社区指导下沉一线党员干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2-13 浏览次数

2月13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李向阳受党组书记、局长邹三友委托,率人事科、办公室有关人员深入岳阳楼区李家冲、鲤鱼嘴、尚书山、白杨坡社区,看望慰问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选派到中心城区乡镇(街道)、村(社区)的黄军林、李哲文、胡晓明、刘飞、周尧等5名机关党员干部,并通过“市财政局抗疫一线干部”微信群慰问了市委组织部派驻际华易北河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协助疫情防控工作的市融资担保公司(城陵矶新港区营业部)员工胡金芝。

每到一个社区,李向阳送去了党组的关心关爱和问候敬意,并详细询问社区疫情、车辆人员出入管理、防控物资配备等方面的情况,了解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

李向阳强调,下沉一线疫情防控党员干部要做到“五子登科”:一是要摆正位子。按照市指挥部和市委组织部要求,把自己作为所在社区(企业)的一部分、所在社区(企业)疫情防控的中坚力量,脱岗蹲守,服从基层单位(企业)的统一领导和安排,积极协助社区(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帮助解决基层实际问题。二是要理清路子。仔细思考市、区等各级指挥部的指令如何落实、责任区域的疫情如何防控,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工作。三是要扑下身子。牢牢记住三句话:扎扎实实,改进作风;遵规守矩,不敷衍塞责;落实岗位任务,带头干在一线。四是要干出样子。在抗“疫”阻击战中要牢记财政干部责任,体现财政干部担当,展示财政干部风采。五是要守住底子。做到安全意识到位,防护措施到位,体温监测到位,消杀跟进到位,守护好个人安全。

李向阳还叮嘱人事科、办公室,要确保相关政策不折不扣到位,强化后勤保障落实,为下沉一线疫情防控党员干部做好坚强后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