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2019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大会召开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2019年度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双评双述”大会召开。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机关党委书记谢卿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副调研员、组织部长张志勇到会指导。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8名在职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履行党建工作情况、支部建设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向局机关党委和全体党员述职。

谢卿结合2019年各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局机关2019年党建工作五个方面的亮点,包括全面夯实了党建责任、全面做好了主题教育、全面提升了党建质量、全面加强了意识形态管理、全面落实了党风廉政建设。

谢卿强调,2020年局机关党建工作要秉承“众人合力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好传统好作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党建责任、抓好主题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加强意识形态管理,在新的一年里接续奋发有为、奋力作为、奋勇争先,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进全市财政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张志勇高度评价我局2019年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政治站位高、工作很扎实很规范,充分肯定我局党建工作一直排在市直单位前列。同时立足新时代高标准对我局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正确处理好三对关系,包括党建工作与全局工作、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务实与务虚的关系,做到相互促进、相互依存、相互转化,凝聚人心、激发活力抓党建;二是切实抓住三个关键,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创新方式方法和活动载体全面加强机关党建;三是建设好三支队伍,包括党务干部队伍、支部书记队伍、党员干部队伍,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将机关党建推向新高度。

会上,全体党员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评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