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级国库集中支付“放管服”改革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预算法》关于预算单位是本单位预算执行主体的规定和国务院“放管服”改革精神,进一步优化市级国库集中支付工作,1月9日市国库集中支付核算中心组织召开了“岳阳市市级国库集中支付‘放管服’改革工作部署会”。市本级预算单位财务人员代表近300人分两批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就实施市级国库集中支付“放管服”改革有关事项作出了部署安排,着重对落实预算单位的预算执行主体责任、调整国库集中支付直接支付范围、调整财政授权支付结算方式、取消报送纸质政府采购合同、强化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管理、加强事中事后动态监控、认真做好国库集中支付对账工作等重点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各预算单位要严格遵照《预算法》及《岳阳市财政局关于实施市级国库集中支付“放管服”改革的通知》规定,切实担负起本单位预算执行主体责任,严肃财经纪律,强化内部控制,坚持不相容岗位相分离,规范单位财务管理,增强自主用款自律约束意识,确保各单位预算顺利执行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