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赴平江县调研走访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三友带队赴平江县调研走访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李向阳和人事科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民主村,邹三友组织召开了乡、村两级主要负责同志和扶贫驻村工作队员参加的座谈会,在听取今年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后,对今年的帮扶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乡、村两级要发动群众建立长效机制,确保脱贫后不反弹;要对照上级要求,认真谋划好明年扶贫工作;要认真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做好年底综合绩效考评和中央、省普查迎检准备。他表示,今后将继续给予力所能及的帮扶支持。

随后,邹三友一行又驱车前往平江县城,看望了由民主村扶贫异地搬迁到安居小区的钟随均一家。在钟随均家,邹三友与其拉家常,关切询问他家收入情况以及困难和愿望,走时还叮嘱有困难可随时向他反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