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在全面深化改革中推动财政管理创新

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许勇球率市委改革办改革督察科相关同志来我局开展全面深化改革督察,并召开座谈会议。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李向阳及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许勇球指出,市财政局高度重视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措施到位,督查调度有力,每一项改革事项均有回应,改革工作取得了非常明显的成效,值得肯定。

许勇球要求,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是市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深入推进各项改革,已完成阶段改革任务的要持续推进,提前完成全年任务的要持续发挥好改革效应;要把岳阳全面深化改革的自选动作做好做优,把重点改革推向更好更实,推介全面深化改革的岳阳经验、岳阳模式;要认真谋划好明年的改革工作,特别是要通过改革推进财政管理,通过财政改革管理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李向阳通报了全市全面深化改革涉及财政的6个方面、8项牵头改革任务和27项配合改革事项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做好全面深化改革明确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一如既往完成好牵头改革任务;二是要巩固提升,确保涉及财政的各项改革事项落地见效;三是要主动超前,认真谋划2020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