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组织赴平江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实践活动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

10月18日,市财政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平江起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并到财政部在平江县扶贫联系点加义镇丽江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实践活动。

在平江起义纪念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羊卫东等局领导和党员干部一起,仔细观看了历史资料、实物展品和图片,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全面重温了平江起义的全过程。革命先烈对党忠诚、无私奉献、英勇果敢、无所畏惧的革命精神,激励着现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进一步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在加义镇丽江村,党员干部听取了财政部扶贫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刘斌梁有关扶贫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有关扶贫项目,了解到我局助力脱贫攻坚捐赠图书实际效果,进一步领会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思想的重要意义,锤炼了担当作为的党性修养,增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共圆全面小康梦的信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