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财政厅联合省税务局来我市开展财税收入调研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

为做好当前财税收入组织工作,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庄大力率领省财政厅、省税务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深入我市中石化长岭分公司、巴陵分公司(简称“岳化两厂”)开展生产运行和财税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企业车间考察生产经营、项目投产、技术改造等情况,并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我市财政、税务以及“岳化两厂”关于企业运营和地方税收等情况的汇报。

庄大力指出,“岳化两厂”是我省重点税源企业,长期以来为我省经济发展和财政收入做了大量贡献。关于岳阳市财税收入工作,他要求:一是盯住年初任务目标不放松,从多方面谋划、往最好处努力,完成好财税收入任务。二是继续抓好收入做好工作,圆满完成“收入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推动财政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大税收收入组织力度,充分运用财税综合信息平台等做好协税护税工作,强化税收征管,确保颗粒归仓、应征尽征。关于“岳化两厂”,他指出:一是要稳住原油加工量,在力争完成年初计划任务的基础上,争取超额,尽力提升加工量。二是要着力优化产品结构,多生产附加值高、税收贡献大的油品。三是要积极应对新形势,特别企业面临的市场变动、环保提标等新考验,精心安排停产检修、排放改造等工作,尽量减少对企业生产的冲击,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