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主题教育第12指导组组长、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李卫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三友作动员讲话,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洪建军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12指导组副组长、市委党史研究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平及其他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市财政局全体班子成员、在职干部、离退休党员干部及注会行业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李卫兵对市财政局主题教育前期充分、精心的准备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统筹推进重点措施、坚持分类施策、注重实际成效等五个方面的要求。

邹三友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开展主题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的思想引擎;是从严管党治党、永葆生机活力的党建引擎;是密切联系群众、践行理财为民的民心引擎;是强化责任担当、助力财政事业的发展引擎。作为财政干部。一定要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邹三友要求,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要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坚持学深悟透,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坚持求真务实,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坚持追根溯源,推动检视问题“找准找全”;坚持动真碰硬,推动整改落实“见底见效”。

邹三友强调,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强化以上率下,凝聚整体合力;强化基层导向,激发党员活力;强化作风建设,注重实处用力;强化统筹推进,做到精准发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此前,邹三友还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方案文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