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专项督查全面开展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

根据市政府关于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帐款工作的安排部署,近日,由市政府督查室牵头,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国资委等单位抽调专门力量组成两个督查小组,对全市13个县市区和市直相关单位开展了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帐款工作专项督查。

督查组采取召开专门会议、听取情况汇报、查阅清欠工作台账等方式对各单位的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对清欠工作进度相对落后的单位提出了整改意见并限期整改,重点督促被督查单位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清欠工作措施要更得力、更有效;督促被督查单位研究建立清欠长效机制,杜绝旧债刚还又欠新债;督促被督查单位全力推进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为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发展壮大和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