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财政部派员到平江县调研慰问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22 浏览次数

7月19日,财政部资环司司长夏先德率队到平江县调研。省财政厅副厅长庄大力,市委副书记陈爱林陪同。

夏先德一行深入到安定镇横冲村,认真察看村容环境整治、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并走访慰问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帮扶政策措施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不断提高生活水平。夏先德对平江县横冲村的环境治理、改水改厕、污水处理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夯实基础工作,把秀美乡村建设和脱贫攻坚有机结合,既改善人居环境,又增加群众收入。

陈爱林指出,横冲村在财政部的帮扶支持下,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明显,村容村貌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要求,平江县要切实做好脱贫攻坚与环境治理的结合文章,把秀美乡村建设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注重发挥生态优势,做好环境治理,推动产业发展,不断提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指数。

(记者 李 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