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以先锋姿态 实干状态 在助力岳阳财政加快发展的事业中书写更美篇章——市财政局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

7月4日上午,市财政局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党组书记、局长邹三友主持会议,在家的局领导班子成员、正副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全体干部、部分离退休党员、注会行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新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全体干部齐唱国歌。

邹三友指出,回顾和缅怀党的奋斗历程,我们倍感欣慰和自豪;我们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组织的坚强领导、团结带领,离不开广大党员干部的履职尽责;谱写岳阳财政事业更加壮丽的画卷,我们需要大力加强党的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

邹三友强调,全局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对党忠诚的先锋、担当有为的先锋、为民理财的先锋、品德高尚的先锋、清正廉洁的先锋,以先锋的姿态、实干的状态,在助力岳阳财政加快发展的事业中书写更美篇章。

会上,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洪建军宣读了《中共岳阳市财政局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和《中共岳阳市财政局机关委员会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批复》《中共岳阳市财政局机关委员会关于接收预备党员批复的通知》;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机关党委书记谢卿领誓言,两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共产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3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一批优秀共产党员通报表彰。

会议邀请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市监委委员刘建民讲授《守纪律、讲规矩,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专题廉政党课,通过大量的素材、生动的语言、具体的案例,警醒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握反腐形势、保持清醒头脑,严明纪律规矩、守住人生底线,树立社会标杆、发挥表率作用。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通过追忆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全局党员干部真抓实干、创先争优,在岳阳大城市建设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