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财政干部“零距离”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

6月4日上午,根据市纪委统一部署和驻局纪检组安排,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三友带队指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第二批党员干部到岳阳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大家实地观摩了岳阳监狱服刑人员生产区和岳阳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展厅,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纪录片,并聆听了一名职务犯罪人员现身说法。通过以案明纪进一步警示党员干部时刻不忘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生动的警示教育,让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争做“三个表率”,创建模范机关(争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争做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表率,争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表率,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推进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