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财政厅来我市君山区调研联系点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好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联点工作有关要求,切实做好防汛抗旱工作,5月28日,省财政厅巡视员胡良安率企业处、农业处等相关负责人来我市君山区实地调研联系点防汛备汛工作情况。君山区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彭坚等陪同调研。

胡良安一行深入察看了我市君山区华龙码头、友谊电排扩建增容工程、钱粮湖垸分洪闸工程等防汛工程项目,并在君山区防汛督导工作座谈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防汛和安全工作系列重要论述,传达了省委书记杜家毫、省长许达哲关于防汛工作的具体要求,听取了君山区2019年防汛备汛工作情况汇报。

胡良安充分肯定了我市君山区历年来在防汛备汛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正值汛期,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做好今年的防汛工作,严格落实好“六项责任”,实现“五个确保”总目标。

市区两级表示,将以守土有责的态度,战无不胜的决心,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做到思想上一丝不苟,责任上一环不漏,措施上一抓不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防汛抗旱工作的全面胜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