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推动人居环境大提升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三友带队赴平江县调研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李向阳陪同调研。

邹三友一行首先来到平江县城,看望了由民主村扶贫异地搬迁到安居小区的钟随均一家。在钟随均家,邹三友仔细察看了厨房、卧室和厕所,对他家住房和家庭布置表示欣慰。随后与其拉家常,关切询问他家收入怎么样、儿子在哪就业、孙子在哪上学、家里还有什么困难和愿望。走时还叮嘱有什么困难可随时向他反映。

在民主村,邹三友一行首先察看了小湾路工程扫尾现场,他叮嘱村组负责人和驻村扶贫干部要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工。随后察看了人居环境整治美丽示范屋场含湾点,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近期召开的全市脱贫攻坚、农村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升温加力重点攻坚,继续抓好撤除“四房”,美化村貌,推动民主村人居环境大提升。在沿路听取驻村工作队干部情况汇报后,邹三友指出,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联点帮扶工作要再加把劲,围绕6月份国务院脱贫攻坚考核验收工作部署,着力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全力抓好结对帮扶工作,让民主村广大群众过上幸福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