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力支持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和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三友带队赴华容县操军镇白莲村调研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和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工作。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李向阳陪同调研,操军镇党委书记、镇长,局人事科负责人参加调研。

邹三友一行先后深入操军镇白莲村察看了S306沿线整治和白莲村健身小广场、村部周边房屋“穿衣戴帽”、农户菜园篱笆、集中建房点等建设工程,详细了解工作进展、当前工作难点等情况。

随后召开了工作会商会,镇、村负责人和工作队分别汇报了前段工作情况及后段工作打算。李向阳对前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原因进行了分析,对后段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在听取汇报和分析后,邹三友就如何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标准、加快工作进度、明确攻坚工作目标提出了要求,并表示市财政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落实后盾单位责任,全力支持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和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搞好保障工作。

市财政局驻白莲村集中攻坚工作队自2月15日进驻操军镇白莲村以来,与镇村干群协同作战,抢抓晴好天气集中攻坚,在较短时间内取得了明显工作成效,得到了镇村干部群众的好评。截至目前,全村公共区域及无人居住的房前屋后垃圾清理及除杂工作基本完成,农户房前屋后清洁及植树植绿已经启动;秀美小屋场涉及的62户农户小菜园建设已完成规划设计并启动建设,沟渠疏浚及绿化美化已完成疏浚整形7公里,村部周围的“穿衣戴帽”工程已经启动,植树绿化正在有序进行,小广场建设正在施工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