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蹲村带乡集中攻坚队进驻白莲村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2-20 浏览次数

2月20日,在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李向阳带领下,蹲村带乡集中攻坚队正式进驻华容县操军镇白莲村。

当天上午,蹲村带乡集中攻坚队在村委会议室召开了镇村两级领导班子见面会。镇村两级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基本情况和集中攻坚前期工作情况。蹲村带乡集中攻坚队队长罗刘伟就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后,李向阳指出,做好“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集中攻坚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镇村两级和蹲村带乡集中攻坚队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农村工作暨市县乡负责干部大会精神,推进农村“空心房”整治和村庄清洁行动,推进乡村振兴,为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大城市贡献力量。

李向阳强调,要解决好思想问题、解决好思路问题、解决好合力问题、解决好保障问题,提高站位,落实措施,凝聚合力,确保操军镇、白莲村的集中攻坚工作进入先进行列。

后盾单位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蹲村带乡集中攻坚队员同步进驻。

此前,蹲村带乡集中攻坚队还于2月17日深入华容县操军镇白莲村开展了前期工作对接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