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1-31 浏览次数

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关心关爱,切实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根据市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和局党组安排,近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组织9个在职党支部全面开展了2019年春节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

此次走访慰问分三个层面:一是市直机关工委慰问市财政局1名困难党员,二是市财政局机关党委走访慰问局机关3名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三是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和9个在职党支部走访慰问联点社区(观音阁社区)12名生活困难党员。通过入户走访、嘘寒问暖、了解情况、听取意见、送达慰问金,切实帮助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解决了一些实际困难,起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近年来,市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关爱党员工作,坚持局领导带头、分级负责,坚持上下联动、周密安排,坚持“精、准、实”的原则,将切实关怀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作为我局党组织传承的好传统好做法,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增强党组织凝聚力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心坎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