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获评“爱心单位”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1-23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下午,2018年全市“点燃希望.爱心前行”图书捐赠活动表彰大会在岳阳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市文明办、市广播电视台授予我局“爱心单位”荣誉奖牌。

近年来,我局不断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立足新时代把握新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指导精神文明建设,推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纵深发展,把文明单位常态化建设不断引向深入。2018年我局积极参与全市“点燃希望.爱心前行”图书捐赠活动,向平江县加义镇中小学校捐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少年读本系列丛书”60套(价值14880元),帮助加义镇学校加强中小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