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2018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双评双述”大会召开

来源:汨罗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1-21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上午,市财政局2018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双评双述”大会召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洪建军同志主持。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春光同志受邀到会指导。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130余人参加。

会上,局机关9名在职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履行党建工作情况、支部建设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向局机关党委和全体党员述职,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机关党委书记谢卿同志结合2018年各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全体党员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评分。

谢卿在点评中充分肯定局机关2018年党建工作有力度有成效,包括重点工作落实到位、党建质量明显提升、意识形态管理明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位等;同时从四个方面指出了局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短板不足,包括制度落实有待加强、党务工作有待提升、党建实效有待提高、创先争优有待加强等,并对每个党支部需要改进和加强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点评。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春光高度评价我局2018年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政治站位高、工作很规范,从五个方面对我局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局党组重视党建,谋划部署到位;二是党建责任落实到位;三是形成了抓党建的浓厚氛围;四是突出了“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工作重点;五是紧扣了财政工作实际,体现了财政干部特点和风范。同时立足新时代高标准对我局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制度要求,巩固提升支部“五化”建设;二是突出政治建设,提高党建工作能力水平;三是进一步明确责任,增强党建工作自觉性;四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组织建设。

洪建军强调,2019年局机关党建工作要认清形势、主动作为、乘势而上,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业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继续奋发有为、奋力作为、奋勇争先,推进局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进财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