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考核组到市财政局开展年度考核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1-15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下午,市委考核组到市财政局对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与民主测评。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三友主持会议并代表局领导班子述职。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邹三友在述职中说报告中指出,2018年,对财政部门来说,是攻坚之年、改革之年、转型之年,更是丰收之年。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财政局党组团结带领全局干部积极践行和服务“一三五”基本思路,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步。一是坚持党建总揽,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二是立足时代要求,打造一流班子队伍。坚持严实标准抓班子、带队伍,为推动财政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三是突出真抓实干,加快财政事业发展。认真贯彻落实“一三五”基本思路,以奋斗的精神、真抓的劲头、实干的作风,攻坚克难、主动作为,一步一个脚印把岳阳财政事业发展推向前进。

考核组对2018年度考核任务、考核内容等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做好年度考核工作,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措施。相较于往年,今年的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干部年度考核工作把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践行“一线工作法”、开展“新官不理旧账”问题全面清理及整改等情况一并纳入了年度考核范围。

会上,全体市管干部分别作书面述职,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接受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还与市财政局市管干部和纳入重点监督管理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