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天津市南开区财政局来我市交流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来源:岳阳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

10月18日,天津市南开区财政局来我市交流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财政局副局长陆敏刚,首席专家、局长助理丁琪琳出席座谈会。市财政局绩效管理科、预算科、财政监督检查科、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两地就新形势下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加快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预算绩效管理体系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就预算绩效管理共享平台建设交换了意见。

2012年以来,我市将预算绩效管理作为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通过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四库”建设,完善工作制度,加大培训力度,夯实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基础。特别是近年来,我市稳步推进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预算编制有目标、预算执行有监控、预算完成评价、评价结果有应用,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省预算绩效管理先进单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