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娄底市市直机关纪工委来我市考察交流机关纪委工作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上午,经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推荐安排,娄底市市直机关纪工委来市财局考察交流机关纪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岳阳市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翁桂萍主持会议。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机关党委书记谢卿,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组长、市财政局党组成员何雄出席座谈会,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李立及相关工作人员、局机关纪委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谢卿就市财政局机关纪委基本情况、主要经验做法及下步努力方向等方面作了汇报发言。何雄就驻市财政局纪检组和市财政局机关纪委在工作衔接、同频共振形成工作合力等四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娄底市市直机关纪工委还就机关纪委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工作职责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我市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翁桂萍和娄底市市直机关纪工委对市财政局机关纪委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