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8-09 浏览次数

8月6日下午,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工作部署会在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召开,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罗荣,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国有资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易兴吾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财政局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三友主持。

会上,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国有资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向阳春宣读了《市直行政事业单位清查资产处置方案》《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存量公有住房处置方案》。

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委托,易兴吾作了讲话。他强调,要统一思想,全面认清形势,将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工作作为规范管理、保障安全和化解政府性债务的一项重要措施来抓;要抓紧行动,积极落实整改,第一时间传达汇报、第一时间专题研究、第一时间拿出整改方案,把握重点抓好国有资产处置工作;要压实责任,坚持挺纪在前,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将严肃问责。

罗荣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对待;坚守责任担当,确保工作落实;抓住关键重点,严格执纪问责。

市直相关行政事业单位(含二级机构)分管负责人、财务科长,市纪委驻相关单位纪检组长,市国有资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