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举办青年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7-31 浏览次数

7月24日-7月26日,市财政局在市委党校举办财政青年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李向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羊卫东,副局长陆敏刚出席并主持有关专题课程讲座。


此次培训的授课专家由领导型专家和学者型专家相结合,市委党校、湘潭大学教授,省财政厅预算处、绩效管理处及省债务办有关专家,分别从依法治国的角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辅导报告,对政府会计准则与制度相关问题进行解读,就如何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开展专题讲座,围绕现代治理框架下的财税改革进行授课,就如何做好财政风险管理与风险防范展开详细阐述。相关课程完成后,市财政局人事科组织开展了学业水平测试,以巩固提高学习成效。

此次培训,除了市财政局青年干部外,根据课程内容的不同,还吸取了部分县市区对口同志到课旁听,实现了优质教学资源共享,延伸了培训教育的辐射半径。参训干部普遍反映,这次培训学习,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是一段难忘的经历,开阔了思路,拓宽了视野,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