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全市各区财政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7-26 浏览次数

为及时传达全省财政系统纪检监察业务培训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市财政纪检监察工作,7月20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全市各区财政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机关党委书记谢卿主持会议,市纪委驻局纪检组长、局党组成员何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财政局纪检组长、纪检工作分管负责人,市纪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成员,市财政局机关纪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财政系统纪检监察业务培训会议精神,用“十个一”总结了驻市财政局纪检组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并要求各区财政局纪检组从讲政治、讲发展、讲质量、讲安全四个方面,落实新时代财政纪检监察工作“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要求,结合财政实际处理好“派与驻、上与下、内与外、宽与严”四个关系。

会议强调,下半年全市财政系统纪检监察工作要突出抓好四个方面的重点:一是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专项治理;二是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专项治理;三是规范婚丧喜庆事宜的操办;四是纪检监察日常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各区财政局参会的同志要及时做好会议精神汇报和传达,认真抓好落实,全面提高政治站位,把握职责定位,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到位。

会上,各区财政局纪检组长、纪检工作分管负责人就今年财政纪检监察的主要工作、问题及建议进行了座谈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