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部署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7-18 浏览次数

7月18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三友主持召开局务会议,部署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李向阳,党组成员、副局长向阳春分别就驻村扶贫、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正、副调研员,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局驻平江县民主村扶贫工作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局领导亲历亲为,各科室单位负责人积极参与、大力支持,驻村扶贫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中央要求,是底线工作,也是份内的事,要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认知不能有丝毫含糊、责任认知不能有丝毫含糊、工作认知不能有丝毫含糊。

会议要求,要用真情、下真功、求真效,按照“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要求,因户制宜、对标施策,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到位,全力推进驻村扶贫和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工作,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确保“村出列、户脱贫”,确保组织满意、群众满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