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注会行业党建工作获肯定——王瑰曙深入注会行业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一行专程来到湖南天翔会计师事务所开展党建调研,并慰问优秀共产党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工委书记任栩栩,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三友,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机关党委书记谢卿陪同调研。

走进天翔会计师事务所,办公区过道墙上“我是党员我带头”、“四个自信”等固定横幅和标语映入眼帘,公告区里张贴着《我是共产党员主题实践活动——争当“岗位能手”百日劳动竞赛简报》以及《拟发展新党员公示》,让人感受到一种浓厚的党建氛围。

王瑰曙一行兴致勃勃从办公区来到楼上党支部活动室,代表市委对黄诗钦同志进行了慰问,并翻阅了党支部纪实管理记录本,询问了党员队伍建设和党建活动开展等情况,高度赞扬天翔支部及注会行业党建工作做得好做得实。

黄诗钦同志是由市注协推荐、市“两新”工委通过筛选后,作为全市“两新”组织中唯一先进代表推到市委组织部的,是全市“两新”组织中第一个受到市委表扬慰问的先进典型。注会行业也是近年来市委常委现场调研的第一个“两新”组织,这是市委及市“两新”工委对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建工作的高度肯定和褒奖,既是注会行业和全市“两新”组织的荣誉,也是岳阳市财政局的荣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