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传达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三友主持召开党组会,开展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传达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和《中共岳阳市委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决议》《岳阳市长江经济带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行动方案》、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和生在5月17日岳阳日报刊发的《牢记嘱托 走在前列 强力推动长江经济带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署名文章。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推动长江经济带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战略要求,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要迅速传达学习,学习资料要上网传阅,各支部、科室单位要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结合工作学,做好有关宣传工作,及时反馈学习贯彻情况。要抓好工作落实,围绕全会工作部署和“一三五”发展思路,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实施沿江化工企业整治、长江岸线码头整合整治、黑臭水体治理、沿江环湖生态修复、沿江环湖地区“空心房”整治、重点领域整治、河长巡河等“七大行动”,同时加强收支指标调度,防控政府债务风险,抓好重点调研课题,认真办理建议提案,努力推动岳阳财政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清理整治专项行动核查工作、落实2018年度综合绩效考评工作、压减一般预算支出方案等情况汇报,审定了《关于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的实施方案》,要求财政干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在一线发现、坚持矛盾在一线解决,坚持工作在一线推动,坚持形象在一线树立,促进工作提质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