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局王芳家庭当选“全国最美家庭”

来源:妇委会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下午,2018年“全国最美家庭”揭晓专题节目和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表彰大会分别在人民网和人民大会堂举行,揭晓表彰1000户“全国最美家庭”、1000户“全国五好家庭”。我局王芳家庭当选“全国最美家庭”。

据了解,我市2户家庭当选“全国最美家庭”,2户家庭当选“全国五好家庭”。“全国最美家庭”、“全国五好家庭”均通过群众自荐他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层层择优推选,并通过媒体和专家评审以及网络公示等精挑细选出来的,他们从孝老爱亲、教子有方、勤劳致富、热心公益等不同角度展现出千万家庭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我局常态化推进机关文明建设,把家庭文明融入文明创建,开展了文明家庭评选活动。2017年,我局通过按程序层层推选,在局机关在职和离退休干部家庭中评选了5户“文明家庭”,有力推进了家风文明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