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市行政事业单位经管资产及自然资源国有资产报告编制工作培训会召开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

5月11日,市财政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行政事业单位经管资产及自然资源国有资产报告编制工作培训会。省财政厅资产管理处等有关专家就资产报告编制工作专题授课。市直34家部门单位、各县市区财政局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召开,标志着我市行政事业单位经管资产及自然资源国有资产报告编制工作全面启动。报告编制统一使用财政部发布的2017年度行政事业单位经管资产及自然资源国有资产报告的报表信息管理系统进行数据录入、汇总(合并)和审核工作,6月底将全面完成报告填报和报送工作。

建立行政事业单位经管资产及自然资源国有资产报告制度,进一步开展试点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完善各类国有资产管理体制的要求,是进一步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全面摸清政府家底,加强地方债务管理,推进资产管理与预算管理相结合,反映政府管理绩效,提升财政治理能力和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