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部署落实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三友主持局召开全局干部会议,部署落实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传达了市纪委有关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

邹三友指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全局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照方案明确的三个方面13条突出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要严守纪律规矩,规矩做人、规范干事、规程理财,确保财政干部和财政资金“两个安全”;要落实工作任务,确保宣传发动到位、组织协调到位、制度完善到位、自查自纠到位、问题整改到位,推动中央八项规定落地生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