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下乡走访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18-04-11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三友带领局机关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干部一行30余人前往平江县大洲乡民主村,分赴各贫困户家中走访。

邹三友首先深入帮扶户钟随均家中了解其家庭住房、就业、收入及子女教育及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其跟从国家政策,积极主动脱贫。

随后,邹三友就今年帮扶工作与驻村帮扶工作队及民主村干部现场办公。在听取年度扶贫工作计划和扶贫项目推进情况后,邹三友要求,驻村帮扶工作队及民主村支村两委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精准扶贫观念,把扶贫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加强项目建设和资金管理,做到公开公正公平,确保项目质量,确保惠及贫困群众;要不折不扣把年度扶贫计划落到实处,确保每一个贫困户都有具体的脱贫措施,确保民主村今年如期脱贫“摘帽” “清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