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唐道明出席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议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在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易兴吾主持会议。全市国有资产集中清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含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财务科长;市纪委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罗荣宣读了《2018年岳阳市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清理整治专项行动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三友宣读了《2018年岳阳市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清理整治专项行方案》。

唐道明指出,开展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势在必行、刻不容缓,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是贯彻上级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是摸清政府资产底数的现实要求,是防控政府债务风险的重要手段。各单位要深刻认识“为何清理”的问题,增强自觉性,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做到思想统一、认识到位、行动自觉。

唐道明要求,各单位要准确把握“清理什么”的问题,找准发力点,严格按照行动部署,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准。开展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清理整治专项行动,目标任务要明确,资产底数要摸清,核查重点要突出,问题整改要到位,长效机制要健全,确保“不虚、不空、不偏”,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唐道明强调,各单位要切实解决“怎么清理”的问题,增强执行力,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挺纪在前、严明纪律,协调一致、密切配合,以强有力的举措确保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