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马娜出席市财政局“全国文明单位” 授牌仪式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3-01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上午,市财政局举行“全国文明单位”授牌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出席、授牌并讲话。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三友代表市财政局党组接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章宏平宣读了《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表彰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的决定》。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建伍主持授牌仪式,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局创建领导小组副组长、创建办主任李向阳宣读了《中共岳阳市财政局党组关于表彰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岳阳市财政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17年度文明家庭评选情况的通报》。

马娜指出,近年来市财政局持续常态化开展创建工作,大力实施干部素质培优工程、文明风尚先行工程、服务效能提升工程、机关环境优化工程、工作品牌创争工程“五大工程”, 积极探索和开展文明创建我先行、文明家庭我先行、文明交通我先行、文明传播我先行、文明保障我先行“五个先行”活动,各项工作卓有成效,为全市机关单位文明创建工作树立了标杆样板。

马娜强调,要倍加珍惜荣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切实维护荣誉,不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要把握新的要求,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指导精神文明建设实践,着力提高政治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着力构筑财政精神、财政价值、财政力量;要当好典型示范,更加从严要求,自我加压,持续抓好机关文明建设,积极支持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引领和带动全市更多机关单位参与创建;要提升创建标准,立足新时代、新要求、新高度,瞄准新高,推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向纵深发展,把文明单位常态化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