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部署开展脱贫攻坚督导工作

来源:农业科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全市脱贫攻坚大会战,确保扶贫资金按要求落实到位,确保全市如期完成全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市财政局专门成立脱贫攻坚工作督导领导小组,下设五个实地督导工作小组,分赴相关县市区开展督查、指导。重点督导补助到户资金发放情况(查看补助到户的统筹整合资金,如“雨露计划”补助、小额信贷贴息补助等是否通过“一卡通”发放)、信息公开情况(查看统筹整合涉农资金分配、项目实施的公开公示情况)、资金档案管理情况(查看统筹整合资金台账建立、基础工作情况等)、违规违纪问题及整改情况(查看今年各项扶贫专项督查、检查、审计发现资金使用管理上存在的问题是否整改到位)。

督导工作从12月12日正式启动,将持续到本月底。目前,各督导小组都与相关县市区政府、扶贫联点村协调对接到位,正在对照省市要求全面开展查漏补缺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