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

11月6日,市财政局机关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三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教授李桂华作题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的报告。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辅导报告从十九大的背景、主题和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使命、新思想和新征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总体布局,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加快“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步伐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和深刻解读。

邹三友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全面提升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任务上来;二是要全心抓好学习,迅速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三是要全速推进宣传,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宣传活动,营造浓厚氛围,展示良好形象;四是要全力落实工作,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财政事业发展上来,既要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年底圆满“收官”,又要全面对照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财政实际,找准工作定位,理清发展思路,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财政部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市财政局还通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开展巴陵先锋行党员活动日活动、组织专题研讨和支部学习讨论、制作专题宣传栏和宣传展板、滚动播放电子屏、将有关学习文件上传内网等形式,开展了系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