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上午,天空下着蒙蒙细雨,室外温度只有14℃,让人感到一丝寒冷,但在市财政局机关大院内却爱心涌动。当天,市财政局40多名干部职工在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三友的带领下,登上市献血办停靠办公楼前的流动采血车参加义务献血,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演绎了一曲“爱的奉献”。

每位参与者都热情高涨,他们中有的是第一次献血的“初生牛犊”,有的是经常献血的“献血模范”。但无一例外的是,捐热血、献爱心是他们共同的风范。在献血车上,大家有说有笑,自觉地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有序地填表格、查询、测血压、化验、采血……,他们高高挽起衣袖,脸上挂着轻松朴实的微笑,为自己的善举感到骄傲和自豪,现场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当天上午,共33名干部职工通过检查合格,参与献血11900ml,超额完成了市献血办下达我局的预约献血任务。

献血后,大家都主动放弃休息,坚持回到工作岗位,他们这种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高尚精神令人钦佩。我们岳阳市财政局、我们的社会正是有许许多多像他们一样的无私志愿者,才充满了温馨友爱,充满了无限美好,充满着勃勃生机,正如一首歌中所唱:“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是市财政局深化文明单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关爱社会、奉献爱心的集中体现,更是用实际行动诠释机关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