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组织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并开展“巴陵先锋行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财政部驻湖南专员办在岳调研人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16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在观看开幕会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

当天,全局共产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巴陵先锋行党员活动日”活动,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开展了集中研讨。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领会精神实质,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加快推进财政改革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前,全局党员还集中观看了《同志,你的党费交了吗?》视频短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