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组织举办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培训班

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

9月22日,市财政局组织举办了2017年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培训班。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彭坚,市纪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长、市财政局党组成员何雄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市近200名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参加培训。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彭坚同志从现实、工作、形势三个方面就举办专家培训班的目的作了阐述,并对评审专家提出了认真学习、切实履职、规范评标、确保廉洁、注重诚信等五点要求。何雄同志就影响政府采购评审风险的因素及如何防范作了讲话,希望评审专家高高兴兴来学习、认认真真履好职、规规矩矩来评审。

培训班就评审专家行为规范和职业道德、政府采购评标流程操作实务和电子化评标系统专家评委操作等方面进行了授课。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政府采购评审专家政策法规学习的积极性,还对政府采购专家尽快掌握新的评标规范和评标系统提出了要求,将进一步提升政府采购专家业务素质和职业操守,为依法规范政府采购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