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岳阳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人才选聘公告

来源:市融资担保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26 浏览次数

岳阳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是市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全资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属金融服务行业,为市管二类企业,归口市财政局管理。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31日,注册资本金将扩充到10亿元。公司立足发展普惠金融,着力缓解我市中小微企业和“三农”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当好岳阳人民的“服务员”、民营企业的“店小二”,迈开政策与市场相结合的步子,促进我市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根据企业发展战略和业务开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广纳贤才,招选专业人才15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条件

1、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所有报名人员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无违法违纪行为;工作勤奋敬业,有上进心,有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强;身体健康,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以下三项条件符合其中一项即可报名:

(1)具有律师执业资格证、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中级会计师及以上职称的;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机构信贷或风控岗位5年以上工作经验;

(3)985、21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且专业限为金融、法律、会计专业(留学生须本科同等学历及以上,经教育部认证,学校在世界排名前500名)。

二、选聘岗位

用人

部门

岗 位

需求

人数

薪 酬 待 遇

备 注

业务部

项目

经理

7

选聘录用人员根据评级,年薪在11-13万元之间,同时业务条线人员根据业务情况另有激励措施。

男性优先

风控部

风控

经理

3

男性优先

小微

基金部

基金

专员

1

男性优先

法务部

法务

专员

1

具有律师职业资格证

财务部

财务专员

1

具有中级会计师及以上职称或会计专业

综合部

党务

专干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党建工作2年以上,或者文字材料5年以上。根据实际,年龄可适当放宽至40岁以下。

金融学

博士

1

待遇面议

三、选聘程序

遵循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因疫情防控实际,不进行笔试。按照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录用程序公开公正择优录用。若选聘岗位没有合适人选,则该岗位人选空缺。

(一)报名

1、简历投递时间

即日起至4月10日

2、所需资料(发送至公司指定邮箱)

(1)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职(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工作证明等资料扫描件电子版;

(2)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电子版,jpg格式);

(3)填写《岳阳市融资担保公司选聘人员报名表》(电子版,word格式,见附件)

3、联系方式

(1)地址:湖南省岳阳市财政局办公楼2楼

(2)联系电话:0730-8859686

(3)报名邮箱:yueyangrongdan@126.com

(4)工作人员微信号:445855753 袁女士

4、注意事项

邮件主题请注意格式:应聘部门+应聘岗位+姓名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计划和报考岗位条件对应聘者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查,进入面试的应聘者,将电话通知。凡发现与本次公告招聘岗位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面试内容

1、采取半结构化面试形式,根据岗位不同设置不同内容。

2、现场面试地点:岳阳市财政局办公楼

(四)体检

依据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考录公务员体检标准进行,时间另行安排。

(五)确定录用

体检合格者,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附件:岳阳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选聘人员报名表

岳阳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3月26日

附件:岳阳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选聘人员报名表.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