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中共岳阳市财政局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

岳财党办〔2019〕3号

局机关各支部,注会行业各党支部:

一年来,全局广大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局党组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积极践行岳阳“一三五”发展思路和“一线工作法”,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积极发挥“先锋先行”的模范作用,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按照《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事项的通知》(岳组〔2018〕49号)等文件精神,经各党支部民主评议推荐、机关党委研究,并经局党组会议审定,舒如镜等50名同志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现予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全体共产党员要虚心学习先进,向身边典型看齐,牢记宗旨,爱岗敬业,把贯彻落实“一三五”发展思路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扎实推进我局“基层党建示范单位”创建工作,齐心协力,创先争优,为我局党建工作再添新荣誉,为全市财政事业发展再作新贡献!

附件: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中共岳阳市财政局机关委员会

2019年7月1日

附件 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名单.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