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岳阳市财政局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2-14 浏览次数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财政厅的正确指导下,全局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践行岳阳发展“一三五”基本思路,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充分发挥财政职能,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较好地服务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发正能量,进一步调动全局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经民主推荐,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办公室等11个先进集体、王清东等10名岗位标兵、龚兵等19名先进个人、学习标兵周昊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局以先进为榜样,真抓实干,争先创优,为岳阳财政改革发展事业再立新功。

附件: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岳阳市财政局

2019年2月12日


附件

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先进集体  (11个)

办公室   预算科   经济建设科   企业科   农业科

国库科   金融与债务科   政府采购管理科

市国库集中支付核算中心   市非税收入征收管理局

市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

二、岗位标兵  (10名)

王清东   舒如镜   李  云   彭  程   李云龙

毛文楷   杨  逸   朱炳丞   杨  莎   吴小虎

三、先进个人  (19名)

龚  兵   王  涛   彭  斌   张浩凯   唐扬宜

彭宏书   高  飞   彭  隽   孙  欣   黄  亮

李燕京   吴泽宇   邝建意   冯映明   王泓婵

周  尧   李至峰   丁炜妍   王伟进

四、学习标兵  (1名)

周  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