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底部导航 > 部门文件

岳阳市财政局关于公布2019-2020年度岳阳市中心城区定点会议场所名单及协议价格的通知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1-07 浏览次数

市直各单位,岳阳楼区、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城陵矶新港区、南湖新区财政局:

为加强和规范党政机关会议定点管理,节约会议费支出,降低行政运行成本,根据《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党政机关会议定点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湘财行〔2015〕82号)、《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2020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政府采购工作的通知》(湘财行〔2018〕19号)精神,市财政局组织实施了2019-2020年度中心城区会议定点场所公开招投标工作,现将《2019-2020年度岳阳市中心城区会议定点场所及协议价格表》印发给你们。

请市直各单位、各区财政局严格按照《湖南省党政机关会议定点管理实施细则》要求,在指定的定点会议场所召开会议,并在定点会议场所取得“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管理系统”打印的电子结算单据,供申请财政支付使用。对无特殊原因未在会议定点场所或单位内部宾馆、招待所、培训(会议)中心等召开会议的,财政部门不予支付会议费。

本次定点会议场所公开招投标签订的协议有效期为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协议期满后,对符合招标文件中规定的续约条件的,经双方协商一致,本轮次的定点会议场所可以续签下一轮次的协议,继续保留定点场所资格。也可以自愿退出,定点场所资格自动取消。定点会议场所相关情况请查询网址:http://meeting.mof.gov.cn/index。在协议期内,如认为定点会议场所有违反协议规定的事项,可以拨打投诉电话0730-8850145。

附件:2019-2020年度岳阳市中心城区会议定点场所及协议价格表

岳阳市财政局

2019年1月4日

2019-2020年度岳阳市中心城区会议定点场所及协议价格表.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