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岳阳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人才招聘公告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8-19 浏览次数

 

岳阳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31日,是国有全资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归口市财政局管理。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目前正在以市融资担保公司为基础转型组建岳阳市财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成立三年多来,公司坚守“国有担保、发展担当”的企业精神,为岳阳市内的中小企业和“三农”提供专业的融资担保、非融资担保、过桥转贷、股权投资、风补基金等多层次金融服务,并受市政府委托建设运营“岳阳·金融港”普惠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政策性融资担保业务规模居全省市州第2位。

根据企业发展战略和业务开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广纳贤才,招选专业人才14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和岗位

见附件《岳阳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人才招聘需求表》、二、招聘程序

遵循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资格审查、初试、复试、体检、录用,程序公开公正择优录用。若招聘岗位没有合适人选,则该岗位人选空缺。

(一)报名

1、简历投递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9月2日

2、所需资料(发送至公司指定邮箱)

(1)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职(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工作证明等资料扫描件(电子版,jpg格式或pdf格式);

(2)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电子版,jpg格式,附在报名表照片栏);

(3)填写《岳阳市融资担保公司招聘人员报名表》(电子版,word格式,见附件)

3、联系方式

(1)地址:湖南省岳阳市财政局办公楼5楼

(2)联系电话:18674924713

(3)报名邮箱:yueyangrongdan@126.com

4、注意事项

(1)邮件主题请注意格式:应聘部门-岗位-姓名(如:担保业务部-业务经理岗-张三)

(2)须遵守岳阳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计划和报考岗位条件对应聘者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将电话通知。凡发现与本次公告招聘岗位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考试

1、分为初试和复试两个阶段,根据岗位不同设置不同内容。初试成绩不计入复试成绩。

2、根据报名情况,原则上按照初试结果1:3的比例择优进行复试。

3、业务经理岗位(招聘6人)报名人数为15-18人时,根据初试得分,从高至低依次排名,前13名进入复试;业务经理岗位报名人数不足15人时,将不进行初试,直接进入复试;

4、业务经理岗位外的其余岗位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比例为1:2或1:3的,该岗位将不进行初试,直接进入复试;

5、在择优录取的基础上,同时设最低录用分数为70分。

(四)政审

政审工作突出政治标准,重点考察人选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遵纪守法等。

(五)体检

体检参照考录公务员体检标准进行,时间另行安排。

(六)确定录用

1、体检合格者,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2、聘用人员一经聘用,如因个人原因不能到岗,公司将其列入不诚信名单,今后将拒绝其参与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组织的各类型招聘。

本公告由岳阳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综合管理部负责解释。

附件:岳阳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人才招聘需求表.docx

      岳阳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人员报名表(1).doc

详情了解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thZpAEciXq5qUh-9lijvww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