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岳阳市财政局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公开招聘造价员或二级造价工程师公告

来源:市财政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25 浏览次数

岳阳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是岳阳市财政局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财政性投资项目的概(预)算、竣工决(结)算的评审工作。因工作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劳务派遣方式)造价员或二级造价工程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造价员或二级造价工程师共4名,主要从事财政性投资项目评审或工程审计并出具报告等工作。

二、招聘条件

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3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造价员证或二级造价工程师证;从事工程造价或工程审计类工作5年以上,有不少于3个投资规模1000万元以上的项目工程造价或工程审计工作经验。有全国注册造价师或一级造价师资质的年龄可放宽至40岁(1981年3月1日以后出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1、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

时间:2021年2月26日至3月5日(限工作日)。

地点:岳阳市财政局办公楼七楼718室。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吴川,0730-8842214。

报名时需填写报名表。提交有效身份证明和专业技术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个人工作简历1份,近期正面一寸免冠彩照2张,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提供评审(造价或工程审计)相关工作经验证明材料。按照招聘规定条件,主要审查:①有效身份证原件;②报名表;③专业技术证书;④学历和学位证书。资格审查合格者进入评审测试环节。

2、评审测试

岳阳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指定工程造价或工程审计项目,测试者现场完成项目评审或审计并出具报告。报告由相关专家进行打分。按照1:2确定面试对象。如报名人数不足8名,则测评对象全部进入面试环节。

3、面试

评审测试合格者参加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如有放弃面试者依次递补。评审或审计测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按综合排名情况1:1确定体检人选,若参加面试人员不足4名,则参加面试人员全部进入体检环节。评审测试和面试由岳阳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组织专家实施。

4、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和办法执行。有体检不合格者,依次递补。

5、考察

对考察对象资格条件进行复审,重点考察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诚信记录、有无违法犯罪记录、业务素质等,并形成具体考察结论,考察合格人员为拟聘用对象。

6、决定、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等综合情况,市财评中心商局人事科提出拟聘人员,报市财政局党组同意后,拟聘用人员在岳阳市财政局门户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7、聘用

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满合格者签订正式聘用合同,合同期限为1年,1年后表现合格者续签合同。聘用合同采用劳务派遣方式签订,即聘用人员与我局指定劳务公司签署合同,我局与该劳务公司签署合同。

四、薪酬待遇

1、合同期间劳务报酬采用底薪加绩效的方式计算,月薪底薪工资为4000元,年薪封顶8万元(工资+绩效)。

2、试用期月薪4000元人民币(无绩效)。

本次招聘工作由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市财政局机关纪委、人事科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730—8810239,0730—8850958。

本次招聘工作有关事宜由市财政局财政投资评审中心负责解释。

岳阳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岳阳市财政局

2021年2月2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