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央网推荐
 
王勇出席中俄“长江-伏尔加河”青年论坛开幕式
编稿时间: 2019-07-17 00:00 来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王勇出席第六届中俄“长江-伏尔加河”青年论坛开幕式

新华社长沙7月17日电(记者 阮周围)国务委员王勇16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与俄罗斯总统驻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副全权代表马什科夫采夫,共同出席第六届中国长江中上游地区和俄罗斯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青年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王勇表示,今年是中俄建交70周年,也是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收官之年。“长江-伏尔加河”地方合作理事会作为中俄首个地方区域性合作机制,要深入落实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关于两国关系新时代定位和各领域务实合作达成的重要共识,在中俄地方合作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青年代表着中俄友好关系的未来,要积极做两国人民友谊的传承者、两国关系美好未来的推动者、两国发展振兴的建设者。

马什科夫采夫宣读了俄总统驻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全权代表的贺信并致辞。他表示,“长江-伏尔加河”青年论坛为俄中青年交流提供了有益平台,相信两地区青年代表将以此加深了解与友谊,在未来工作中共同担当俄中友好的坚定维护者。

15日晚,王勇会见马什科夫采夫,就加强中俄地方合作、促进双方青年交流等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祁培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